服務電話:+852-65561469

客服電郵:King@ulsteel.com

> 公司文化
公司文化

公司本著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的精神,竭盡全力滿足客戶的一切需要,並在業務商討的過程中積極回應客戶需求。

公司負責工程的員工皆具備足夠資歷、能力以及豐富經驗,以周詳策劃、執行及跟進每項工程為己任,以完成任務為優先目標。

在工作過程中,我們皆以主動、積極、務實而堅毅的態度面對各種挑戰,勇於解決難題。

為達至煌商佑鋼鐵的企業願景,我們定立了全新的使命及核心價值觀。新的使命為業務定下目標,及持續發展方向。

而核心價值觀則反映公司的企業文化,並且使同事以一致理念完成責任及目標。

願景:

通過公司團隊的齊心協力、銳意進取,努力成為鋼鐵結構產品加工及裝配工程範疇中的首選供應商。

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優良的產品和服務、協助客戶完成并超越目標!

使命:

為客戶提供卓越服務及綜合鋼鐵工程解決方案,包括設計與加工檢驗運輸的整合,務求客戶滿意。

致力完善車間人員技能培訓改進,與不斷提高產品質量檢測水平,務求持續提升產品質量與效能。

致力維持及提高物流網絡與鋼廠直接採購的成本效益與效率,務求持續卓越的市場競爭優勢。

核心價值觀

 1. 真誠:

公正、誠實、透明。

一言一行必須能夠經受得住公眾的監督和考驗。                      

2. 理解:

對待同事和客戶,必須關心、尊重、博愛。                     

壹切應符合所服務社會的根本利益。

3. 卓越:

日常工作、產品及服務質量必須滿足最高標準要求。

4. 團結:

必須與同事、客戶和合作夥伴同心協力,在寬容、
諒解和相互合作的基礎上,創建更加牢固的關系。

5. 責任:

對國家、對社區、對環境,要有責任感,真正履行“取之於民、用之於民”的承諾。

undefined

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12-2020 HSY Stee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