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電話:+852-65561469

客服電郵:King@ulsteel.com

> 環境保護
環境保護

我们相信,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因此,我们尽最大的努力,通过诸如教育,培训和绿色志愿者服务等方式来鼓励持份者和社区同我们一起推进环保。我们积极参与同环保相关的社区活动,进行环境应急演练,学习先进环保技术,使用新式环保设备等。通过此类的活动,我们的绿色环保理念得到加强,并获得切实的节能减排等新技术。

在可行的情況下確保采取措施保護和保護環境。
 考慮我們的業務對當地社區的影響。
 采取行動,盡可能消除或減少任何潛在的不利環境影響。
 通過實施操作程序,提高供應商,承包商和合作夥伴的環保意識。
● 以體貼,負責任的方式與社區合作。
 確保有效和迅速的事件控制,調查和報告。
 宣傳本環境政策和其他相關環境信息。
● 管理人員和監督人員對本政策的實施負有個人責任,必須在規劃和日常監督工作中充分考慮環境問題。

 推廣綠色建築。
作為最佳實踐,我們將充分履行職責,同時遵守監管機構和其他組織頒布的“批準指南”中規定的要求和職責。作為公司致力於保持最高水平的環境管理的壹部分,公司將按照ISO 14001:2015的要求運行系統和程序。

所有的員工,分包商和供應商都應該合作並協助實施這項政策,同時確保在合理可行的範圍內開展自己的工作,而不會對自己,他人或環境造成風險。

我們將采取壹切實際步驟,確保對環境的潛在危害和風險得到確認,並采取適當和有效的預防性控制措施。所有員工將獲得必要的資源,設備,信息指導和培訓,以滿足本政策的要求。

董事全面負責所有環境事宜。

本政策及相關程序的運作將定期進行監督和審查,以確保其保持最新狀態並適用於我們的活動。

             

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12-2024 HSY Stee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