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電話:+852-65561469

客服電郵:King@ulsteel.com

> 不鏽鋼工程 > 香港不鏽鋼門,不鏽鋼防火門,S316L不鏽鋼走火通道門,不鏽鋼垃圾房門,S316L不鏽鋼廁所門供應

香港不鏽鋼門,不鏽鋼防火門,S316L不鏽鋼走火通道門,不鏽鋼垃圾房門,S316L不鏽鋼廁所門供應

證書: ISO9001 ISO14001 OHAS18001

材質: S.S304 S.S316L S.S430

交貨期: 7-30天

差異化服務: 小批量訂單及加工,價格公道

產品介紹:

订做香港澳門各類形金屬門及不鏽鋼閘門產品:

港燈不鏽鋼門興中電CLP防火門(FRR120)、熱鍍鋅鋼門、鋼鐵閘門、熱浸鉛水、鍍鋅鐵器製品、陽台鐵門、通道鐵門、維修通道門、不鏽鋼百葉門、樓宇門、倉庫大門、住宅鋼閘門、不鏽鋼雙掩門、不鏽鋼單掩門、S.S擋水閘門、不鏽鋼消防喉嚨門、樓宇鋼閘、不銹鋼門扇及門樘、配電房門、S.S消防入水制門、中電及港燈牛房門、掣房門、地盤臨時鋼閘、地盤臨時門、熱鍍鋅鐵藝大門、停車場鋼閘、不銹鋼門、不銹鋼閘、不銹鋼扶手、不銹鋼欄河、不銹鋼花園大閘、不銹鋼窗花、不銹鋼趟閘、不銹鋼四趟掩門、不銹鋼搖控電閘、不銹鋼電錶門、不銹鋼水錶籠,、不銹鋼水錶箱、不銹鋼沙井蓋、不銹鋼渠蓋、不銹鋼信箱、不銹鋼告示箱、不銹鋼告示牌 Fire Rated Steel Door & Transformer Room Door。

各類形金屬門及不鏽鋼門製品展示:

undefined undefined
不鏽鋼電錶房門 不鏽鋼通道門
undefined undefined
不鏽鋼洗手間門(殘聯標識) 不鏽鋼氣樽房門
undefined undefined
走火通道門(S.S316L) 危險品倉庫不鏽鋼門
undefined undefined
不鏽鋼雙掩門(維修牲口門) 不鏽鋼雙開門(S.S316L)
undefined undefined
不鏽鋼防火門(EN1634-1) 中電標準火牛房門(單掩門)
undefined undefined
港燈標準火牛房門(HKE) 不鏽鋼氣樽房門

不鏽鋼門車間生產照片: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IMG_1457

我們的客戶:

我們製作各類形地盤鐵器及鋼鐵結構架廣泛用於本港大型政府工程及私人發展項目,人工島香港段、蓮塘口岸、機場訓練中心、德福廣場(港鐵)弘立書院、等工程。

煌商佑鋼鐵在過往工程及生產上累積一定經驗、深深明白每個工程項目之建築工期時間對工程進度影響是非常重要、由其是在較短施工期/工程期內完成工程。所以有見及此、我們會為客戶配合提供 " 急件生產 " (事符實際情況而定)、盡量配合客戶之實際工程進度情況作出全面配合生產。

如有加工鐵器及不鏽鋼工程產品、可於香港下單、大陸提貨/送貨服務。 

立即獲取免費報價!Get Your Free Quotation Today!

請致電任生: 

Phone:+852-65561469  

WeChat:+852-65561469

WhatsApp:+852-65561469  

E-mail:king@ulsteel.com          

    hlsteel@aliyun.com

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12-2020 HSY Stee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