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電話:+852-65561469

客服電郵:King@ulsteel.com

> 健康&安全
健康&安全

我們有責任為所有員工提供安全和健康的工作場所,並確保員工的壹切活動對他人無害。為此,我們制定了持續的方案,以制定標準和程序,以滿足健康安全管理的立法和道德要求。

特別是公司的目標是:

提供安全的工作環境,對員工,分包商和公眾的健康和福利沒有風險。

為所有員工提供必要的培訓。

宣傳公司安全政策。

監督或審核針對本安全警察的所有活動的執行情況。

定期審查安全政策並進行適當的改進。

不斷努力提高公司的整體安全,健康和業績。

確保安全是公司管理層的壹個組成部分

遵守現行法律,遵守各項規定。

符合OHSAS 18001:2007要求的管理體系。

 

預期所有雇員,分包商及供應商會合作協助執行這項政策,同時確保在合理切實可行的範圍內進行他們自己的工作,而不會對他人造成危險。

我們將采取壹切實際措施,確保所有參與運營的人的安全和福祉的潛在危害和風險得到確認,並實施適當和有效的預防性控制措施。所有員工將獲得必要的資源,設備,信息和培訓,以滿足本政策的要求。

全面負責所有健康和安全事宜。本政策的運作和相關程序將定期進行監督和審查,以確保其保持最新狀態並適用於公司的活動。

 

 

       undefined

 

 

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12-2020 HSY Stee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