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電話:+852-65561469

客服電郵:King@ulsteel.com

> 結構焊接&無損檢測
結構焊接&無損檢測

結構鋼材焊接&NDT檢測

線條

持證人員燒焊工:

22名完全合格的焊工EN287 / 288最低審批和ASME IX AWS D1-1和ISO 9606-1/EN15614-2004/MMA/MIG/GSFCAW/EEMUA焊工證件。

焊接工艺考试

鋼結構鉚裝與焊接中間停頓檢查:

焊接与中途质量

結構鋼材焊縫NDT檢測:

A. Visual Scanning

B. Visual Inspection

C. Radiographic Testing

D. Ultrasonic Testing

E. Magnetic Particle Inspection

F. Dye Penetration Testing

G. Hardness Testing

H. Microstructure Replica Examination

管理內部Q/A與焊接和加工質量檢測人員用經緯儀/全站儀和最新的3D建模和測量設備。設置了和X光檢查和超聲波檢查。給我們的客戶在現場配合安裝充滿信心。質檢人員同時還對焊縫目視,塗裝檢驗,現場安裝和NDT檢測,香港HOKLAS驗焊報告興CANS報告。

系统化的质量流程和进度控制文件:我们的制造工艺已经通过一系列的这些监控和认证文件和质量检测控制  BV,SGS,SKM,JACOBES DNV TUV 等世界知名的第三方检验机构。

BDT无损检测

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12-2020 HSY Stee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