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電話:+852-65561469

客服電郵:King@ulsteel.com

> 煌商佑介紹
煌商佑介紹
煌商佑鋼鐵致力于興客戶和供應商建立長久的合作夥伴,並供應優良建築鋼鐵材料及防火門產品,爲客戶提供一站式的全面服務。
CE鋼結構認證
我們是誰?

 

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成立於2012年。我們的目標一開始就是以高效和經濟的方式提供可靠和優質的服務給我們的客戶。生產工廠位於惠州和珠海兩個工廠,通過ISO9001和歐盟EN 1090-2認證。

煌商佑鋼鐵專門從事本港各類形結構製作及安裝、興鋼鐵材料分銷及加工配送服務和不鏽鋼材料分銷及加工配送。

 

煌商佑鋼鐵主營業務:

 

鋼鐵材料分銷、不鏽鋼材料分銷、永久鋼鐵工程、臨時圍街,地基鋼鐵工程、地盤鐵器工程、高速公路鋼鐵結構件,隔音系統之鋼鐵結構件,高速公路上的路標指示龍門架,隧道椿頂支撐結構,架橋機結構主體、热浸鉛水鋼鐵材料、金屬結構工程、不鏽鋼旗杆工程、天窗及有蓋通道、停車場上蓋、路牌龍門架、巴士站頂工作吊台、貨運站加建上蓋工程、桅桿鋼鐵工程、中電火牛房門、不鏽鋼防火門、不鏽鋼水泵房門、沙井蓋&渠蓋、欄杆欄河扶手、水渠冚渠蓋BS EN 124-1 2015、316/304不銹鋼疏冷、不鏽鋼工程及公共物料供應。

钢材切割
生產車間介紹:

 

公司擁有兩家不同的生產設施工廠,包括超過40000平方的生產車間和辦公空間。兩個不同的生產設施可以讓我們兩個工廠之間相應的分配工作。這將確保一個高效的生產過程中,生產優良的質量和按約完成交貨時間。以满足任何工程项目的要求。

 

undefined
客戶服務:

 

我們用心為每位客戶提供適合的服務,聆聽每位客戶及業主的意見,正面地分析客戶及業主的需求。提出各種可行方法,為客戶提供一站式服務。

 

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12-2020 HSY Stee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