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電話:+852-65561469

客服電郵:King@ulsteel.com

> 結構鋼材包裝運輸
結構鋼材包裝運輸

結構鋼材興鐵器包裝

線條

國際化ISO9001規範結構鋼材興鐵器包裝:
1-1.根據要求設計包裝方案,並編制裝箱清單,根據包裝箱圖紙制作包裝架/箱。
1-2.構件編號:在包裝前,必須將生産過程中(下料、制作、塗裝、驗收等)使用的各種符號轉換爲設計圖紙所規定或項目統壹的構件編號,用記號筆、油漆或粘帖紙標于構件的規定部位(明顯部位),便于包裝、交付和安裝時識別。
1-3.包裝條件:
a.在塗層幹燥後。
b.保護塗層構件中不受損傷。
c.保證構件零件不變形,不損傷,不散失。
d.符合運輸的規定。
1-5.爲防止在運輸過程中構件之間的碰撞造成油漆的損傷,每壹件構件應采用珍珠棉單件包裝,並將構件編號移植在包裝表面。將單件包裝好的構件裝入包裝架中,每壹層之間應用木方隔開,並用捆包帶鎖緊
1-4.包裝清單:每包包裝結束應填寫包裝清單、包裝清單應與實物壹致,經專檢確認後簽字。

undefined undefined
Structural Steel Fabricator-Ho Structural Steel Fabricator-Ho

結構鋼材運輸:

undefined IMG_4652
undefined undefined

 

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12-2020 HSY Stee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