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電話:+852-65561469

客服電郵:King@ulsteel.com

> 不鏽鋼工程 > 香港火牛房不鏽鋼門工程,火牛房防火鐵器及不鏽鋼防火門,將軍澳EP/SP/10/91合約牛房門工程,中電標準不鏽鋼門,不鏽鋼防火門

香港火牛房不鏽鋼門工程,火牛房防火鐵器及不鏽鋼防火門,將軍澳EP/SP/10/91合約牛房門工程,中電標準不鏽鋼門,不鏽鋼防火門

證書: ISO9001 ISO14001 OHAS18001

材質:S304 S316 S316 1.4401 1.4404

交貨期: 7-30天

差異化服務: 小批量訂單及加工,價格公道

產品介紹:

中電CLP港灯HKE火牛房門(防火或非防火帶證書):

中電/港燈標準火牛房門是防火時效為120分鐘完整性的防火不鏽鋼門。并擁有BS476,E第22部分: 1987及EN1634-1防火測試標準的防火證書。是一款特別為中電/港燈牛房而設計的防火不鏽鋼門。

中電和港燈火牛房及總掣房鐵器工程、供應火牛房不銹鋼防火門及防火鐵器、供應火牛房不銹鋼防火門及防火镀锌鐵門、火牛房及總掣房鐵器工程及不銹鋼防火門防火百葉工程、圍牆鐵框架鐵器工程、减火捅、不鏽鋼牛房百葉(帶鼠網)。
要求及驗收標準:而所涉及的鋼鐵器工程包括有雙掩及單掩門、百頁、電線坑板、鐵欄河、電線槽架、火牛房門、掣房門、防火門、倉房門、通道门、鐵樓梯、貓梯、旋轉梯、爬梯及吊機裝置等。 不鏽鋼雙掩門,不鏽鋼單掩門,不鏽鋼減火桶、不鏽鋼擋水閘門、
等製作。

中電CLP及港燈HKE不鏽鋼牛房門(加防鼠網)展示:

undefined undefined
中電標準火牛房門(CLP Door)120分鐘防火 中電標準火牛房門(CLP Door)
undefined undefined
港燈標準火牛房門(HKE Door)120分鐘防火   港燈標準火牛房門(HKE Door)
undefined undefined
中電標準電房門(百葉門) 中電標準火牛房門
undefined 2021年照片mmexport1638852112730
中華電力二樓牛房-6.5高度米折疊門 中華電力-9頓伸縮起重機工程
undefined undefined

中華電力-火牛房坑板  中華電力-火牛房坑板 
undefined 中電標準火牛房門 (1)
中電標準百葉窗(加防鼠網) 中電標準百葉窗(兩小時防火)
undefined undefined
中華電力-電纜支架—木頭 中華電力-電纜線架

中電標準及港燈標準火牛房門生產照片: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我們的客戶:

我們製作各類形地盤鐵器及鋼鐵結構架廣泛用於本港大型政府工程及私人發展項目,香港國際機場,啟德體育館,西九文化中心、將軍澳入境處,龍津橋工程,元朗污水廠,沙田水廠,小濠灣水廠等。

加急貨期生產應對:

煌商佑鋼鐵在過往工程及生產上累積一定經驗, 深深明白每個工程項目之建築工期時間對工程進度影響是非常重要。由其是在較短施工期/工程期內完成工程,所以有見及此。我們會為客戶配合提供 ” 急件生產 ” (事符實際情況而定) , 盡量配合客戶之實際工程進度情況作出全面配合生產。

如有加工產品,可於香港下單,大陸提貨/送貨到地盤服務(可來電或電郵查詢)。 如欲想得到更多資料了解查閱更多資訊。

請聯繫煌商佑鋼鐵:

任生 +852-65561469

WeChat:+852-65561469

WhatsApp:+852-65561469

E-mail:king@ulsteel.com          

          

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12-2024 HSY Steel All Rights Reserved.